久卿lc

菜鸡/废话篓子/鸽子精/但我的cp是真的

【楼诚-诉衷情】

菁华一场
他独立高阁旁
阡陌韶光
祭奠满目痴妄
.
寒风冷月覆青霜
哀怨满弄堂
一眼不弃终成愿
自此付生念君康
.
他终觅人良
他笑而敬仰
.
“自从我选择与他同姓的那一刻,有些事情,就注定不可能 ”
“那你呢!你就这样不断不断的辜负自己!你何时才愿意真真正正为自己而活!”
“明诚二字,既为他所拟,亦为他所存。”
若是他不要
便再无意义了
.
满城芬芳
谁家十里红妆
春风街巷
传他金玉缘良
自醉千觞
看漫天星月都掩藏
他笑叹尘世里
再难旧模样
.
“阿诚究竟是什么身份,到底是管家还是少爷?”
“这……大少奶奶,在明公馆内,阿诚哥是少爷。但出了明公馆,阿诚哥就算是管家。”
“说白了,还是个下人。”
“这话乱说不得,大少爷小少爷,还有大小姐,都最忌讳这个。”
“难道还让我管一个下人叫小叔不成?”
“您若是触怒了大少爷,可别怪我没提醒过您就是了。”
.
“你怎么了,最近总是恍恍惚惚的?”
“没事……累了……”
“我休你两天假吧。”
“大哥你别大惊小怪的,现如今事情多着呢。”
“可……”
“好啦,我上楼去睡一觉,行了吧?”
“嗯,这还差不多。”
.
血染青蔷
他飞奔彷徨
他替他伪装
.
“我是……毒蛇……”
.
“他怎么敢!他怎么敢这么自私!我说过不许他擅自做决定的!”
“他活这一辈子都是为了你,现如今,既没了一切希望,他又怎会再独活下去。”
遇事不许私自决定
除非,遭遇生死选择
“明楼……纵你负我千百回……
你依旧是我的命……”
.
一九四二年夏
青瓷碎
.
是谁想
用尽一生换心凉
是谁唱
满城灯火没你共赏
终不过满眼哀艳凄凉
.
end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