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卿lc

菜鸡/废话篓子/鸽子精/但我的cp是真的

宋天王真的带球跑了 16

重度ooc预警

重度ooc预警

攻生子,宋居寒揣崽,宋天王带球跑的第六年()有原创NPC,ooc非常致歉

我怎么可能欺负小公主呢

又难过又害怕的寒

不断被剧透的咕



————————————

SUV里,郑林开车,宋居寒紧紧抱着音音。

 

“没事,没事。”宋居寒不停的颤抖着说,何故在一旁几乎是目瞪口呆看着宋居寒。

 

“疼……”“一会就到了。”宋居寒沙哑着嗓子,泪珠从他眼里沁出来,“一会就到医院了,到医院就不疼了,乖。”

 

何故愣了很久才手忙脚乱从口袋里掏出餐巾纸,他递给宋居寒,宋居寒拿过来小心翼翼擦了擦音音脸上的血迹。音音的额头鼓起一个包,一牵动就疼。


音音大哭,宋居寒赶紧把沾了血的纸巾攢在手里,抱着她说不怕。

 

何故只好自己伸手替宋居寒把眼泪擦干净。

 

宋居寒看向他,何故的手停在他脸上,他们相顾无言,何故知道他的心化了。 

 

宋居寒满眼含泪,往日的从容镇定全部烟消云散,他眼中只有惧怕,只有惊恐,还有几乎要了何故命的无助。

 

何故根本做不到对这样的宋居寒熟视无睹。

 

 

 

车开到医院急诊,宋居寒抱起音音往里冲,何故追在后面。

 

“不怕不怕,让叔叔看看。”儿科急诊室里,医生小心翼翼的替音音处理伤口。音音疼的大哭,宋居寒站在旁边心疼到觉得自己的心真的撕开一样痛,何故看他根本不可能有力气哄音音,只好鼓起勇气来自己上前。

 

“乖,没事了,一会就好了,等包扎完就好了。”

 

何故看着她露出微笑,神奇的是音音居然真的渐渐止住了哭声。

“爸爸……”音音啜泣道,“爸爸……”

 

宋居寒慌忙擦干净眼泪走上前。

 

“还是得拍个CT。”医生严肃道,“以防有颅内出血的情况发生。”

 

“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放心。”医生无奈道,“什么辐射致癌皮肤病那都是长久性接触才会导致的危害,一次CT能导致这些情况发生的概率基本是0。”

 

宋居寒斟酌再三,还是送音音去做了。他心乱如麻,再三跟音音说别乱动。等出了检查室他又开始翻手机,发现成千上万的帖子都在说小孩子不该做CT……

 

宋居寒无力的坐在检查室外的长椅上,何故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没事的。”何故说,“相信医学。”

 

“对不起……”

 

宋居寒说,手背抵着眼睛。何故把他的手挪开。

 

“你别再想了,别你自己胡思乱想再想出什么问题。”

 

宋居寒靠在椅背上喘了几口气,何故看着他只觉得心里难受,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绞紧。

 

“怎么会被人发现呢?”

 

“……”宋居寒想了一下,“大概是最近闹得太大了。”

 

“庄捷予告诉我,你……你发了个朋友圈?”何故问,“你怎么想的?”

 

“我不想让音音再这么一个人孤单下去了。”宋居寒闭上眼说,“她长这么大,没有朋友,没有社交。我不想为了我让她失去正常的童年。”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这些?

 

“因为她是我的女儿。”

 

 

 

宋居寒说完自恨的笑了一声,何故隐隐觉得哪里不对。

 

“你……”何故想问这到底是他和谁的孩子,又觉得这事与他无关,他不该多这个嘴。

 

“那个男人。”宋居寒睁开眼看向他,“挺好的。”

 

宋居寒说。他两次看见郑林,虽说没看上长相,但看得出是个好人。

 

“……”何故无语,“不是你想的那样。”他说完就后悔了,这事儿跟他有什么关系?

 

“你那天,为什么会在那里?”

 

“哪?”

 

“心理医生那里?”

 

“……”何故一边想说他被下套了,又想想不管怎样他找边阳都是自愿的,“我心里乱七八糟的……刚那人是那个医生的朋友,偶然遇到,拿了张名片。”

 

“哦。”宋居寒笑笑。

 

“你认识那个医生很久了?”

 

“大概吧。”

 

宋居寒现在说话让何故感到深深的不真实感——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医生从检查室里出来,宋居寒几乎扑上前,“怎么样?”

 

“等十分钟能拿结果。”

 

眼前是两个男人好看的有些离奇,医生犹豫了一下,“你们……谁是爸爸?”

 

“我是。”

 

宋居寒说。

 

医生眯了眯眼:这年头男妈妈都这么高了?怀孕的时候得多费劲呐?

 

 

 

 

 

宋居寒按照医生的指示下楼去拿检查结果,临走又有些犹豫,何故给了他个眼神:你去吧,我陪音音。

 

宋居寒还算放心的转身走了。

 

何故站在原地,医生从检查室里扶她出来,音音看见何故犹豫了一下,何故一笑,“爸爸下楼了,很快就回来。”

 

音音小嘴一撅,何故笑着抱她起来,音音推了一下,也就一下。何故抱着她在楼道里坐下,“乖,还难受吗?”

 

“不难受了。”

 

“真的?”

 

“……还是疼。”

 

音音眼泪汪汪,何故赶紧给她擦金豆豆。“告诉叔叔,是不是你把爸爸推开了?”

 

明明是哥哥……不对!“你!……”你怎么知道?

 

何故真诚的看着她,音音眨了眨眼。“你真的是小王子吗?”音音问,一般只有小王子才这么聪明的。

 

“……嗯。”何故笑了笑,“我是小王子,公主可不能骗小王子。”

 

“是我把爸爸推开的……我不要她砸到爸爸……”

 

音音说,“爸爸昨天就流血了。”

 

“什么?”

 

何故心脏一紧,音音往他身上靠了靠,何故身上的气息音音觉得很舒适,没有一点排斥的感觉,甚至还有些安全感。

 

“昨天,爷爷和爸爸打起来了,爸爸流血了。”

 

……何故顿时想起宋河的音容笑貌:怎么这货现在发展到连亲儿子都不放过了?

 

“爸爸被打到哪了?”何故问,音音想了想,“不知道,但爸爸本来就总生病……爷爷是笨蛋,爷爷是坏蛋!”

 

何故不欲去纠正小姑娘对爷爷的评价,“爸爸什么时候生病了?”何故忙着抓重点。


“前几天,爸爸发烧了……过年的时候,爸爸头疼……”再往前她就记不得了,总之爸爸身体不好,一直都不好。

 

“爸爸身体不好,所以你要保护他,是吗?”

 

“嗯。”音音点点头,“我要保护爸爸!我喜欢爸爸……”

 

说到这小姑娘有点脸红,何故心酸之余扯出一丝笑容。

 

“好啊。”何故笑着摸了摸音音的小脸,“喜欢爸爸是好事,是对的。”

 

“你也喜欢爸爸。”

 

音音说,拉住何故的手,何故一愣。

 

“我告诉你个秘密。”

 

音音凑到何故耳边,

 

“爸爸。”音音说,“爸爸也是王子。爸爸跟我说过,他喜欢你,他要拿着戒指,跟你……跟你……”

 

 

 

做什么呢?

 

求……婚?

 

明修哥哥在电视剧里是这么说的。

 

何故愣住,他想不出小姑娘会说什么,小姑娘忽闪着眼睫毛看着她。

 

何故不敢问,他的心跳得飞快,小公主看着他,心想聪明的小王子,是不是自己能猜出来呢?

 

“诶呦我去……”

 

郑林在医院跑了八条街终于找到了何故。

 

“医院也太大了。”郑林上气不接下气,在见到音音活蹦乱跳的一瞬间总算找到了点安慰。


“宝贝。”郑林走过去蹲下身子看着她,“好点没,疼不疼啊?”

 

“我不要你。”

 

“……”

 

音音往何故身上躲,“你不是小王子。”

 

郑林看向何故,何故也没辙,“小公主啊!”郑林心想他就算是王子的骑士,也应该跟刁蛮的小公主拔剑一较高下,“刚刚可是我一路小跑把你抱到马车上的,你知不知道你很重啊?是不是经常偷吃冰激凌啊?”

 

“你才偷吃冰激凌呢!”音音急了,“我光明正大的吃!爸爸同意了的!”

 

“看!被我抓住了吧!”

 

“原来是你派人来抓爸爸的!你是坏人!”音音伸手打他,“都怪你!爸爸都还没吃到呢!”

 

“好了好了好了……”何故赶紧把小公主捞过来,“都几岁啊还打架。”


看出来了,这小公主长大之后披甲就能上战场,人生第一次战斗必然是“誓死守护父王”。

  

郑林嘿嘿一笑,拍拍手站起来,“诶,宋……她爸呢?”

 

“下楼去拿报告了。”

 

“……害。”郑林一屁股坐下。虽说是宋居寒的孩子,可他实在对可可爱爱的小公主没什么抵抗力。


“宝贝,要不要跟我去城堡里住几天?”郑林开始拐卖儿童,“我的城堡很好玩的,冰箱里还有芝士蛋糕!”

 

“你住在城堡……?”

 

“对啊?双层大!城堡。”郑林笑着说,“可以专门给小公主一间房放玩具。”

 

“我们家城堡三层。”

 

“……”

 

何故忍不住笑了。

 

“……你父王比较有钱。”

 

 

 

“爸爸要跟你求婚!”

 

小公主突然想起正事了,转过身看向何故,在医院僻静的走廊里突然放声喊道。


何故呆住了,大脑直接陷入空白:他没想到小公主会这么突然这么直接的把这句话喊出来……


求……求婚?何故懵了,这孩子……她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郑林有些懵, 懵圈完之后急了,“宝贝!”

 

他把小公主扯正过来,“他现在是我的小王子,不是你爸爸的!你爸爸要求婚也得排个队吧?”

 

“你又不是王子,你干嘛要插队?”

  

“什么叫我插队??先来后到好不啦!”

 

“我不管。”音音一把抱住何故,“我的!”

 

小王子虽然会惹爸爸生气,可他好看啊,爸爸喜欢他啊!爸爸喜欢的就是她的!她喜欢的更是她的!

 

“……你爸那叫复婚!不叫求婚!”

 

郑林气急了口不择言,“他还没有喜欢过我呢!等他喜欢我了!你爸再来求婚不迟!”

 

 

 

说实话,他后来想想真不知道他到底在干什么,但当时就是说了,脑子一轴就是说了。


何故茫然之余有点困惑的看向他,音音显然不想理傻子。

 

“你们……”

 

宋居寒大老远就看着他的孩子被两个男人团团围住。


仿佛音音正在和那个陌生男人吵架?还是……打架?

 

“干……什么……呢……?”






 

————————————

夸我,谢谢

没预告,累了,去洗澡了

评论(192)

热度(4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