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卿lc

菜鸡/废话篓子/鸽子精/但我的cp是真的

关于夏天想骗个框

该如何赞颂你啊,我美丽的——

打住

为什么一定要用赞颂对待季节

我那亲爱的夏季

如果

你没有那么多闷热

和蚊子

导致我花费那么多的电

和花露水的话

我会更加爱你

 

就像爱摩天脆脆

爱西瓜椰椰

爱乌龙桃桃

爱期末考考

那可爱的期末考

如果不是在夏天

我就更热爱这个肆意睡懒觉的季节

 

我谨用我对干燥

对沙漠

对温带大陆气候永远闻不到海风的怀念

来回赠潮热

与细雨

与亚热带季风气候开不完的花

端详还没有烤干的每一处青苔

在雨后的喷泉下

端详每一束鲜丽的花

 

 

 

——————————————————

骗框

参考文献:《天上的白云这么白》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