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卿lc

菜鸡/废话篓子/鸽子精/但我的cp是真的

宋天王真的带球跑了 14

重度ooc预警

重度ooc预警

攻生子,宋居寒揣崽,宋天王带球跑的第六年()

和宋河打起来的寒

离家出走的寒

不断被浇灭信心的咕




——————————————

当Vanessa赶赴现场的时候,宋河与宋居寒的殴打已经陷入胶着态势,Vanessa冲上前把发疯的宋河拉开,仰倒在地上的宋居寒无力地伸手摸了一下自己嘴角:

 

血。

 

他还以为那股铁腥味是错觉……

 

“你发什么疯!”Vanessa几乎是红了眼瞪着宋河,“你不知道居寒身体不好吗?你为什么要跟他动手?万一,万一!……”“他身体成这样是老子的错吗?老子他妈从小到大哪里对不起他!养了他这个孽障!” 

 

“到底怎么了?你干什么发这么大火!”“你问他呀!”

 

Vanessa转头看向宋居寒,宋居寒躺在原地,一动都不想动。本来就已经够累了,头疼的要命,胳膊也疼,又撞上宋河发疯。

 

“你少跟你妈装死!起来!”

 

“你说够了没有!”

 

Vanessa一把推开宋河,眼角噙了泪,“今天是什么日子你忘了吗!”

 

宋河在一刹那间愣住。

 

 

 

宋居寒缓缓睁开了眼,眼前金星一片,宋居寒叹了口气。胸腔里那股血腥味止不住朝四周蔓延,一边蔓延到胃里,一边又涌进嘴里。

 

他抓着栏杆坐起身,从掉在地上的纸巾盒里抽了几张纸出来咳了一阵,好容易把嘴里的血咳干净了。

 

妈的……宋居寒捂了一把胸口,老东西下手真狠。

 

“居寒……”Vanessa上前把宋居寒扶了起来,宋居寒手里还捏着纸巾。

 

“居寒你怎么样?要不要?……”“没事儿,妈,我本来就不太舒服。”宋居寒安抚了Vanessa,转过头来看宋河。

 

“你打完这一顿心态平衡了?”

 

“你!……”

 

“你们能不能消停一点!”

 

Vanessa快疯了,家里这俩姓宋的雄性动物就没有一刻钟看对方顺眼过。“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动手?”

 

“你自己问你儿子!”

 

“我说过很多次,我不结婚,是你非得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找人来骚扰我!”

 

宋居寒是真的不胜其烦,“我承认,我话说的冲动了点,但我挺希望宋氏的人都知道的,这样至少在公司里我能清净点。”

 

“你铁了心要跟我唱反调是吧?”

 

“我不想结婚,我有孩子,我不结婚既不耽误你抱孙子也不耽误你挣钱,我就想不明白你到底哪里看不顺眼?”

 

“你刚刚说的混账话有种你再说一次?”

 

“我说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音音是我自己生的!”

 

“宋居寒!”“你俩到底有完没完了!”

 

这场闹剧最终以Vanessa的咆哮和音音的哭声告终。宋居寒猛然间冷静下来,走到楼梯口抱住音音。

 

“没事,没事。”宋居寒哄了两句,“没事,你爷爷脑子不好使。”

 

“……”

 

“爸爸你脸上……”音音哭的好大声,“呜!……”

 

“没事没事没事,假的,假的。”宋居寒糊弄道,“你看周翔哥哥的电视剧他不也总是流血吗。”

 

“当着孩子的面能别吵了吗?”Vanessa心力交瘁的看着宋河,宋河难咽下这一口气。

 

“宋居寒。”宋河面朝音音的后背瞪着宋居寒,“你要么结婚上班,要么复出,要么你就别认宋家!”说罢不忘补一句,“你敢把这件事说出去你就别姓宋!”

 

“……你就那么想看我复出或者离家出走?”

 

宋居寒扶着音音的后背冷笑一声,“行。”他拿起手机,抹了一把嘴角的血,“我有的是办法复出给你看看。”

 

“宋居寒!”

 

 

 

 

 

“我靠!”

 

晏明修看清朋友圈的一瞬间几乎是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宋居寒你疯了吧!”

 

宋居寒在车上开听筒差点没被晏明修吵死。

 

“我没疯。”宋居寒解释完觉得有点苍白无力,“把你厨子借我用用,我搬家了。”

 

“你搬家?搬到哪?”

 

“去市区的公寓。”

 

宋居寒说罢看了眼安全座椅上的音音。

 

“今天不是你……你生日吗?晚饭你不在家吃?”晏明修觉得事情有些诡异,“你是不是跟宋总吵起来了?”

 

“是他非要先招惹我的!”

 

宋居寒解释完这句头大,“你听到那段话确实是我说的,那女的当时录了音,被我抓住了,我把她手机直接格了,估计她花了大价钱去做复原。”

 

宋居寒叹了口气,“网友也不蠢,一次两次是谣言,三次假的都该成真了。音音也不能藏一辈子,没有人会知道她是谁,长什么样,但是他们得知道我有孩子,我不能让音音活成一个笑话,一个私生子。”

 

音音似乎发现了爸爸在说自己,但不太懂得是什么意思。宋居寒叹了口气,晏明修在那边也沉默了一阵,“诶,要不然我和翔哥陪你……吃顿饭?”

 

“这都七点了。”

 

“美妙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啊~”晏明修说着坐起来穿外套,“别带厨子了,你家又没菜,我直接订餐吧。我和翔哥现在过去,你负责找两双拖鞋就行。”

 

“好。”宋居寒笑了一下,“音音,你明修哥哥待会来找你玩。”

 

“我想要小王子……嗯???”

 

“明修哥哥~”

 

“好诶!”

 

音音乐了,宋居寒微笑,他不是没听清音音刚说什么,假装没听到。

 

“诶诶诶!诶!”

 

小松在办公室里忙的焦头烂额:有他这样的吗?刚被扣了奖金还得给老板加班???

 

“寒哥有孩子了???”庄捷予在微信里炮轰小松,小松揉揉眼睛:啥?

 

“你老板自己发pyq你不知道?”

 

我靠!

 

小松这才发现宋居寒发了新朋友圈:一张画,很明显是小孩子画的。

 

是一副钢琴键,一只大手和一只小手。宋居寒没贴字,但tm瞎子都看得出宋居寒是什么意思

 

“不是,感情这🍉是真的啊!”庄捷予激动坏了,“谁的孩子?不不能是……不是,寒哥什么时候结婚的???”

 

那我哪知道啊……小松懵了,寒哥什么意思?承……承认?

 

这边小松一脸茫然不知该做什么,庄捷予没得到回答转头就去问何故:

 

 

 

“何叔叔,我告诉你个大🍉!”

 

“什么瓜?”

 

“宋居寒!他有孩子了!”

 

“……”

 

何故“就这”之余稍微有点尴尬。

 

“你不会知道吧?”庄捷予见何故半天也没反应困惑到,何故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不是?你怎么也知道啊!感情全世界就我不知道啊?何叔叔你一点都不爱我!你居然瞒着我!”庄捷予生气道。

 

“……我前两天才知道的。”何故糊弄道,“你怎么知道的?”

 

“宋居寒发pyq了啊!”

 

“?”

 

庄捷予兴冲冲的跟何故炫耀“战绩”,“我想如果连我都能看到的话,业内应该不少人能看到。”

 

庄捷予说罢开始八卦,“何叔叔,那不会是你的孩子吧?你不能连这个都不告诉我吧?”

 

“不是。”何故失笑一声,“绝对不是。”

 

“那你说那到底是谁和他的孩子?”

 

“我不知道……”

 

“啧,反正不会是他自己生的,所以横竖跟你也没关系。”

 

庄捷予心大道,“何叔叔,这样一来你总该看看我了吧?我现在可是当红明星诶!我通告费很高的!何叔叔,我不至于一分钟八万,一个小时八万还是有的,你看看我呗,就试一次,就一次~”

 

“……你那小脑袋瓜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东西?”何故就无语。


“我是个男人诶!二十七八血气方刚的男人诶!我不想那茬我想什么?我又不伟!”

 

庄捷予激动道,“何叔叔,你说宋居寒到底有什么好的呀,你看看我呗,他都好几年没发歌了,我还拍了好几部戏呢,你看我多热爱事业啊~”

 

“热爱事业你就好好拍戏,别满脑子净装些有的没的。”

 

何故笑笑,“我还在加班,先挂了,你回来我请你吃饭。”

 

“何叔叔!”

 

庄捷予猝不及防被撂了电话,一边生气,一边抓心挠肝的想知道到底谁跟宋居寒有一腿到孩子都有了。

 

何故挂了电话,看着眼前其实早就弄完了的报表叹了口气。

 

宋居寒在想什么?何故不明白,但何故知道这样一来他最近必然少不了麻烦。

 

/宋居寒是不是男人敢不敢实锤啊?/

 

/生了就是生了,没生就是没生,生了就把结婚证放出来/

 

/不能是寒哥自己生的吧?/

 

/大哥,你好好看看他一米九!/

 

/这玩意跟身高也没关系吧……?/

 

……何故摇了摇头,手机一撂搓了一把脸。今天是宋居寒生日,他想想既然话都说了,那今天要不然……

 

你有病吗?

 

何故拿手机的手停在半空中。

 

你不能真的想再见到他第三次吧?


 

  

可是……何故想起他那只手来,一瞬间冷汗丛生。

 

“他为你失去的诚然不少,可是何故,不管你做什么,你都应该先想清楚,你到底是不是还了解他。”

 

何故看着微信,心想确实有理。六年过去了,他尚且不是六年前的何故,又怎么知道宋居寒是什么样呢?

 

 

 



“宋总……可真是……”

 

周翔跟晏明修纷纷感慨宋河在生日当天把宋居寒气到离家出走的行为。“你爹跟我爹是真的有话说。”晏明修苦笑,“再加上原炀他爹,这仨凑一块绝对有的是共同语言。”

 

“原炀他爸干嘛了?”

 

“当年原炀他对象,顾青裴,之所以躲到新加坡去,是因为他和原炀……的一些录像。”有孩子在晏明修斟酌了一下措辞,“据说是原炀他爸给放出去的,为了让顾青裴从原炀走人。你说牛不牛b?”

 

“……”宋居寒属实是给噎了一下。

 

“不过现在我把翔哥捞回来了,原炀与顾青裴也重归于好了。”晏明修看了一眼宋居寒,“好像就差你……跟何故了。”

 

“……能不能好好吃饭。”

 

“你不是说你见到他了吗?”

 

晏明修问,“我觉得这是个好的开端,居寒,你既然这么放不下他,当初不惜为了他受那么重的伤……虽然我觉得这对你不太公平,但你真不打算和他说清楚?”

 

“什么话?”

 

“你的事,音音的事,你为了音音受的那些……”

 

晏明修有些说不下去,“就算是你欠他的,你这些年又是手又是命的也总该还清了吧?”

 

 

 

晏明修说罢瞥了眼宋居寒现在坐的位置。

 

“……都过去了。”

 

宋居寒安抚道,“我这不好好活着吗?别记着这些有的没的。”

 

“我不敢忘。”

 

晏明修盯着他,“不敢忘我当初是怎么冲到这来,又是怎么把你弄走的。”

 

“不敢忘那一晚还有那几天究竟是怎么过去的。所以你最好别让我遇见他,要是让我遇见,我保证一个字的秘密都守不住。”








————————————

别问,问就是电信公司打电话给我,问为什么我宿舍门口的网线上挂着好几个人(。)

 

下章重逢*3,顺便医院一日游

(懒得写预告了)

评论(128)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